影子小狸

簪花带酒,策马长歌。醉里论道,醒时折花。
荆高虐我千百遍,我待荆高如初恋
卫聂/良颜/羽明/凤跖/非良/墨凤等等等等通吃
极度热爱拉郎,cp洁癖请绕道
历史向cp坑头众多且杂乱,秦汉三国大把塞
金庸老先生忠实小迷妹
脑洞奇诡文风不定可刀可糖可天雷
画风清奇的手工娘,掉在热缩/发簪/绕线等等等等天坑里爬不出来

最近觉得段誉x展昭真真是好吃极了(笑容突然变态

卫练衍生【丹华黯】

华发染丹朱,凝黯韩宫曲。
满城哀歌默,故国人几许。

鬼知道我为了把这珠子穿进去经历了什么x
石榴石澄澈而略泛紫的暗红色泽像极了凝固的血啊,只是一腔痴心将冷极的血化成了玉。

她不需要第二个选择啊。

【我知道我应该更文我的电脑里躺了整整八章文我居然……毫无发出来的欲望……真的很找打了x】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