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小狸

簪花带酒,策马长歌。醉里论道,醒时折花。
荆高虐我千百遍,我待荆高如初恋
卫聂/良颜/羽明/凤跖/非良/墨凤等等等等通吃
极度热爱拉郎,cp洁癖请绕道
历史向cp坑头众多且杂乱,秦汉三国大把塞
金庸老先生忠实小迷妹
脑洞奇诡文风不定可刀可糖可天雷
画风清奇的手工娘,掉在热缩/发簪/绕线等等等等天坑里爬不出来

最近觉得段誉x展昭真真是好吃极了(笑容突然变态

【秦时/多cp】器灵那些事儿(8)

深夜更文。听说我最近刀插得有点多?其实这种二不兮兮的大约才是我日常画风吧。

我们上回说到盖聂和卫庄二人走半道儿上丢了,各位看官可能要问他们为什么破坏队形不来一起欣赏天明的策论。
真相只有一个。
——他们去后山小树林了。
你问后山小树林是个什么地方?会不会发出啪啪啪的声音?
那你是想多了,没有的事儿。
“小庄,我们走错方向了。”盖聂见卫庄拉着他越走越偏,索性停下来,把手从卫庄的掌心抽出来,“我们本来该是去见颜二先生和张三先生的。”
渊虹点了点他的小圆脑袋,揪着盖聂的袖子站在他身后。
鲨齿将手伸进渊虹的臂弯,一把揽了他入怀:“小渊乖,主人们的事不要乱掺和。”
渊虹仰头看看鲨齿又扭头看看主人,最终缩在鲨齿怀里眨了眨眼睛。
卫庄感觉到盖聂暖呼呼的手掌离开了自己手心,握着一把空落落的空气皱了皱眉头,心里十万分的不爽十二万分的空虚。
“师哥——”卫庄拖长了声音表示他的不满。
盖聂不明就里:“小庄?”
“我想,”卫庄上前一步,把鲨齿连同渊虹扒拉到了一边,“除了去给别人的儿子开什么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家长会,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
大秦好奶爸外加鬼谷榆木脑袋盖聂皱了皱眉头,很认真地说:“去关心一下天明的功课是我该做的,如果你没有别的事情,我就先走了。”
卫庄很想用鲨齿给自己梳一梳头冷静一下。
——当然,如果没有盖聂拦着,他更想让天明跪个鲨齿来疏解胸中这口恶气。
为了这片小树林的安危着想,鲨齿带着渊虹一溜烟儿退到八丈远外以免遭到主人怒火的波及。
——天明这个……插足他们师兄弟感情的小三!罪不可赦,罪无可恕!就该捆起来吊打再罚他三年不许吃烤鸡!
卫庄如是狠狠地想道。
盖聂默默和卫庄对视。
张良那边众人已经把天明的策论传看了一个遍的时候,盖聂终于动了。
风拂过树梢,枝叶飒飒地摇曳。他把目光从卫庄身上移开,朝渊虹看了一眼,转过身往外踱了两步,接着使了轻功飞快地离开了小树林。
渊虹从鲨齿怀里钻出来,跟在他的主人兼剑生导师身后也离开了。
卫庄压低眉头,瞪了一眼鲨齿,再左右瞧瞧——没人!
于是从来都沉稳霸气的卫庄大人露出了一个如同深宫怨妇遭受抛弃的怨念表情,撒丫子就踩了油门似的一猛子跟上去了,苦了鲨齿拼了老命在后面可劲儿追自家主人。
鲨齿心说主人你急个啥,这空气里烤鸡味儿浓郁得很,一闻就知道是渊虹留下的,顺着味儿走准能追上,这一人一剑还能丢了不成?
更何况,他们的目的地很明确,没这味儿也肯定能在会客堂见到嘛。
——事实证明,flag不能乱立,心里想的也不行。
卫庄循着烤鸡味儿追出二里地,忽然发现前面这个味道传来的方向不大对头。
如果他还没有被天明气昏头,那么这个方向应该不是去会客堂的。
他低头,凝视着地上的一个脚印。
很生硬且突兀的脚印,像是猝不及防间强行转了方向才留下的。
卫庄招呼鲨齿化了剑,握剑在手,放缓了脚步,颇谨慎地朝着那个方向走去。
然后他感觉到了一股极为熟悉的气息,带着一阵风到了他面前。
卫庄下意识地举起了鲨齿准备砍下去,却被这个人一声怒吼唬得双手擎剑停在半空。
“臭小子,你要欺师灭祖吗?”
卫庄收了剑,看着面前这个老头露出一脸不可言说的复杂表情。
“……师父,原来您老人家还健在啊。”

TBC

你们看,我在百日荆高的当口还更这个
我是不是一个好人【自己都不信.jpg
因为有了荆高百日粮,这一篇最近更新会偏重于卫聂。
求按爪,求评论(。・ω・。)ノ♡

评论(1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